燕字回时

仍旧小段子

这是24字母小段子的第二发~


Belief(信任)

“哈利,你信任我吗?”

“嗯,德拉科,我信任你。”

德拉科捧着哈利满是血污的脸,轻轻的吻了上去,然后松开他,从黑色的袍子里拿出一瓶魔药,犹豫着递给哈利,却在哈利伸手拿的一瞬间收回,再次问道“你信任我吗,哈利?”

哈利微笑着对他点头,拿过那瓶血一般颜色的魔药,没有丝毫停留的拧开它,灌入了自己的嘴里。

德拉科的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哈利吞咽那瓶魔药,等到他喝完后,他谨慎的把空瓶子收入怀中,然后紧紧抱住哈利,声音颤抖着说“两天,我们只有两天时间,接下来无论经受多么大的痛楚,你都要熬过去,知道吗?”

“嗯,我知道,别忘了我是活下来的男孩啊!不会那么轻易死的。”

“不准提那个字,答应我,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。”

“我答应你,你也要答应我。”

“嗯,我们都要活下去。”

第二天一早,哈利就被带到了伏地魔面前,哦,早餐前的固定节目,他无聊的想,那瓶魔药带来的痛苦让他恨不得马上就昏迷过去,现在他没有力气也没有精神来骂这个狗杂种了。他伏在冰冷的地面上,丝毫不想动弹。但显然伏地魔不想放过他,钻心剜骨一个接着一个打在他身上,他忍不住大声尖叫,身体狂 乱的摆 动着,每根骨头都叫嚣着难以忍受的疼痛,而那个杂种则看着他像条濒死的鱼那样挣扎并以此为乐。等下一轮折磨来临的时候,哈利眼前一黑,毫不犹豫的晕了过去。

“把他弄醒。”伏地魔冷冷的吩咐。

一个食死徒上前,魔杖顶端喷出大量的水浇在哈利头上,但他还是没有任何反应。那个食死徒犹豫着把手探向哈利,然后惊慌的收回,不知所措的报告黑魔王“哈利·波特,好像死了。”

伏地魔猛然转身,通红的蛇眼眯成一条线,“死了?”

食死徒立刻跪下,战战兢兢的回答“好—好像。”

伏地魔把他踢在一边,转向他身后的男人,“西弗勒斯,去检查一下。”

阴沉的黑袍男人快步走过去,蹲下,伸出手摸向哈利的颈,墨黑的瞳孔微不可查的缩了一下,然后起身,声音冷酷“是的,主人,那个男孩,已经死了。”

“哦,”伏地魔一副惋惜的语气,“本来还想玩玩的,没想到这么不禁折磨。既然这样,”他环顾着跟在他身后的食死徒们,然后把目光停留在德拉科身上“德拉科,你把他送给邓布利多,活着的男孩已经死了。”

德拉科微微弯腰,声音里不带一丝感情,但是藏在袖子里手却狠狠的握了起来“是,我的主人。”

当德拉科带着哈利出现在礼堂时,下一秒他就被无数支魔杖指着脑门,连带着无数声“哈利!”,他无暇顾及那些已经准备吐出咒语的学生和教授们,大声叫着校长的名字。

邓布利多半跪在他面前,想要接过哈利了无声息的身体,只一眼,他就看出了哈利已经没有呼吸了,但德拉科紧紧抱住哈利不放手,“一天,校长,只一天,他就醒过来了,让我陪在他身边。”

邓布利多狠狠的皱着眉,衡量着这句话的可信度,德拉科眼里的痛苦和希望让他瞬间做了决定,“带他去医疗翼。”

身后一片惊呼声“邓布利多校长!”他伸出手,制止了反对声音的发出,“我相信他,麦格教授,请你去看着他们。”他说。

麦格教授不赞同的看了他一眼,匆匆赶了过去。

直到第二天傍晚,哈利才醒了过来,他高烧着,身体极度虚弱,抓住德拉科的手苍白而无力。

德拉科温柔的对着他笑,然后无奈的告诉他,“我要走了。”

哈利目光灼灼的盯着他,“我信任你,你也要相信我,我一定会打败伏地魔的,”

德拉科使劲的点了一下头。

三天后,马尔福庄园传来了德拉科·马尔福因为背叛黑魔王而处死的消息。

那天,哈利对着马尔福庄园的方向枯坐了整整一天。

再三天,食死徒大举进攻霍格沃兹,霍格沃兹全校师生奋勇战斗,最终,伏地魔死在哈利·波特的手上,食死徒战败。

又一个三天,哈利在马尔福庄园里找到德拉科·马尔福的尸体,为他仔细清洗过后,他亲手把他埋在了马尔福家族墓地,与他的父母——卢修斯·马尔福和纳西莎·马尔福葬在了一起。他一边捧着土一边念叨“不是说好要相信我的吗?你怎么能没有等到我打败他就提前离开了呢?你看,你根本就不信我,抛下我一个人走了。我多听话,你叫我活下去我就活了下去,不像你——”

那天陪着他的朋友们在他身后泣不成声。

再然后,哈利·波特彻底消失在了巫师界,庞大的马尔福庄园也同样消失了。

~~~~~~~~~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