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字回时

小段子来一发

所有人都知道黄金男孩又被他的男朋友抛弃了。

早餐时间,哈利闷闷不乐的一边戳着盘子里的牛排,一边唉声叹气。当他准备叹第528声的时候,对面的赫敏实在忍不住了,一把摔下手里的书“哈利·詹姆斯·波特,闭上你的嘴!”说完顺便给一直瞄着哈利盘中牛排的罗恩狠狠一瞪。

哈利咽下即将出口的声音,睁着大眼睛委委屈屈的看着赫敏。

受不了他小狗般湿漉漉的眼神,赫敏咬牙切齿的说“这回又为了什么?”

哈利撅着嘴说“他说我只喜欢他的眼睛。”

赫敏挑着眉“难道不是吗?”

“可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啊!”哈利很不服气。

“比如说很像某人的。”赫敏笑他。

哈利不说话。

赫敏看了看和他们隔着两条桌子的某人,循循善诱的对哈利说“哈利,你没发现,你的前几任男友都有某个人的某些特征吗?而且,他们一旦和你分手了,就彻底在霍格沃兹消失了吗?”

哈利抬头,“你是说,他是故意的?”

“对!他就是故意的!”赫敏对着哈利说,眼睛却直盯着某个频频望过来的人。

“所以,我该去找他?”哈利犹豫着。

“没错!”赫敏抱着胸说。

这边,看着美丽的黄金男孩走向自己的斯莱特林王子终于松了一口气,


哈利·波特又被他的男朋友抛弃了,他躲在占星塔上偷偷的哭泣。

德拉科·马尔福悄悄的走到他的身旁,“波特,要不要和我试试?”

黄金男孩扬起他因为哭泣而满面泪痕的小脸,“马尔福,你说什么?”

德拉科耐心的再说一遍,“我说,要不要和我试试?”

哈利呆呆的问“为什么啊?”

德拉科循循善诱,“你的前前前男友为什么和你分手?”

哈利歪着脑袋想了一会,然后悲伤的回答“他说我只喜欢他结实的身材。”

“那你的前前男友又为什么和你分手呢?”

哈利继续悲伤“他说我只欣赏他的金发!”

“哦,那汤姆又是为了什么?”

哈利瘪嘴了,“他说我在和他的眼睛谈恋爱,而不是他。”他疑惑的问着德拉科,“这和和你试试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当然有关系啦!”德拉科理所当然的回答,“你看你喜欢结实的身材,耀眼的金发,美丽的眼睛,而这些我都有,而且还附赠一颗永远爱你的心和一个温暖的家庭。所以,要不要和我试试?”他伸开胳膊。

哈利看着德拉科,嗯,他喜欢的他都有,他一点也不吃亏。他点点头,投进了德拉科张开的怀抱。

德拉科抚摸着还蓬乱而松软的黑发,心里却在想:感谢格兰杰的指导,他的哈利到现在也没发现他交往过的男朋友和德拉科·马尔福从未同时出现过。

第一次在lofter发文啦~~~~


评论(7)

热度(51)